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全辑试听: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2-袁惟仁自选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4日09:34

  7月22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张亚东自选辑》正式出炉,并迅速在内地乐坛刮起一轮原创音乐旋风。历时一个月,收录十组原创实力歌手作品的《张亚东自选辑》深受业界好评,更是为乐坛提供了最为新鲜的空气。

  8月23日,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第二张合辑在著名音乐人袁惟仁的全力推动下也火热出炉,收录了时下最具“阳刚气”的十组选手及十首“爱情维他命”,将袁惟仁“情歌圣手”的美誉发扬光大。当天,袁惟仁带领着入选歌手在北京光线传媒大本营举行了一场盛大发布会,新作《袁惟仁自选辑》还首次接受了一众“美女品鉴团”的现场验收。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李欧 - 我爱你
02
马赛克 - 跳舞的女孩
03
海龟先生 - 草裙舞
04
崔龙阳 - above the sky
05
热超波 - 陈丹丹
06 甜石头 - 大雨
07
虞洋 - 花儿为你开
08 玩具头乐队 - say goodbye
09 卿锋 - 小故事
10 大飞与摩天楼 - 站在我身边

  《袁惟仁自选辑》 写给女生的歌找回最初感动

  台湾著名音乐人袁惟仁曾经为那英、王菲创作了包括《旋木》、《征服》、《梦醒了》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作为此次红牛新能量计划第二张合辑的监制,袁惟仁依然发挥自己“情歌圣手”的优势,在报名的六千多首原创歌曲中专门挑选了十首男生创作的歌曲,并冠以“爱情维他命”集结成辑。用袁惟仁自己的话说,《袁惟仁自选辑》表现的是“爱情的力量”,是“爱情不可缺少的维他命”。

  一直以来,爱情是音乐创作最为直接的创作源泉。因为失恋的痛苦或者恋爱的幸福而创作的歌曲不计其数。不过,越是朴素的感情表现起来却越有难度,袁惟仁以自己超常的敏感度在六千多首作品中精心挑选出这十首歌,都是富有激情、积极向上并且能够触动人们内心引起听者共鸣的音乐。袁惟仁表示,“现在很多人都渐渐忘记了自己最初的这种创作的感动,《袁惟仁自选辑》就是想要通过歌手们最为真实的创作冲动来激发人们心中沉积的爱情感动。”

   主打曲《跳舞的女孩》掀复古风 娇媚柳岩MV超辣热舞

  《袁惟仁自选辑》推出的第一首能量歌曲是来自马赛克乐队的《跳舞的女孩》,袁惟仁亲自挑选并操刀制作的《跳舞的女孩》是一首迪斯科曲风的作品。通过复古的旋律表达着最直接的情感,品鉴会现场《跳舞的女孩》获得的支持最为热烈。

  主办方红牛特别为《跳舞的女孩》拍摄MV,并邀请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担纲女主演。曾经成功发行EP《岩色》的柳岩与袁惟仁已经是第二次合作,在MV中,柳岩特别奉献极具激情的热辣舞步,为《跳舞的女孩》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