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悬献唱长城音乐节 享受优美环境兴起加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31日14:17
张悬献声长城音乐节
张悬献声长城音乐节

张悬与德国创作歌手Maximilian
张悬与德国创作歌手Maximilian

  8月28日长城探戈坞森林音乐节上,台湾创作歌手张悬携乐团为现场上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演出。面对宜人的环境和清爽的空气,张悬开心地说:“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绿色的一个音乐节。” 

  当天的演出中,张悬及乐队一连演出了《城市》、《喜欢》、《LIVE酒馆300秒》、《嫁祸进行时》、《我想你要走了》、《Beautiful Woman》等8歌曲,唱到兴起的张悬还特别加唱了《宝贝》送给现场观众,博得满场尖叫喝彩。几乎每一首歌都在与观众的合唱中完成,也可见歌曲的传唱度非常高。而张悬举手投足间更见大将风范,充满灵气的音乐在山谷丛林间回荡不已,也令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作为各大音乐节备受青睐的受邀常客,张悬此前也参加过各种户外大型音乐节,但是在四面环山的山谷中唱歌,却还是头一次。面对数万平米起伏的草地、蓝天白云、凉爽的气候,和众多热情的歌迷,连张悬自己在演出之后也连连表示:“在一个半山腰的草坪上唱歌,让我觉得很享受,这是我今年参加的最绿色的一个音乐节。” 

  喜爱结交朋友的张悬这次也有意外收获,在后台偶遇到德国创作歌手Maximilian,两人相见甚欢地畅起音乐,并相互期待今后能有机会合作。此外张悬还收到Maximilian赠送的新专辑,令她非常开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