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被天王天后讨“歌债” 大叹分身乏术(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0日13:44
方大同(资料图)
方大同(资料图)

  □记者 李佳杰

  晚报讯 正忙于巡演和新专辑筹备的方大同,不得不大叹分身乏术。从年初开始积累的 “歌债”已经越滚越多,而众多天王天后的新专辑正等着他的新歌,而为了抢占先机,邀歌的大牌明星们甚至也要拍马屁,“大姐大”蔡琴更是时不时地对媒体放话,“他给我什么歌,我就唱什么。 ”

  晋升为“四小天王”的方大同,不但歌唱得好,写歌更是拿手绝活,无论是薛凯琪、萧敬腾郭采洁等同门师兄姐妹,还是刘德华郑秀文这样的天王天后,都要与他“拉关系”邀歌。

  方大同哭笑不得地表示,为了还歌债,连自己筹备新专辑的时间都没了。这样一来也成全了上海的歌迷,尽管新专辑还没录制完成,但在11月13日的上海演唱会上,歌迷将有机会抢先听到部分他的新作。

  让方大同感到意外又欣喜的是,在长长的邀歌队伍中,竟还有蔡琴、黄小琥这样的“大姐大”。同样正忙于新一轮巡演的蔡琴,所到之处也都说尽方大同的好话,称放心把新专辑交给他,“他写什么,我就唱什么”。而去年加盟华纳唱片的黄小琥,则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新专辑《简单不简单》中的一首《最爱的人》就出自方大同之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