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回归上海大舞台 再度开唱继续怀旧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闵慧
2010年09月10日10:43
  2009年,一张集结了多首经典老歌的翻唱专辑《Timeless可啦思刻》,一举把方大同推到了内地歌迷面前。首次来上海开唱时,方大同还被称为“新人”、“小众歌手”,时隔一年后,方大同将于11月13日再登上海大舞台。这一次,他已成长为四小天王之一,渐渐向大牌歌手靠拢。

  此次回归上海大舞台,方大同依然是以去年的“Timeless可啦思刻”为主题,演唱会的曲目仍然会以经典怀旧为主。“但决不是炒冷饭,除了一些不得不唱的作品外,其余曲目将更新为这一年里面新翻唱的或改编的作品。”方大同同时透露,自己的新专辑目前正在制作中,预计明年初就会跟歌迷见面。这一次的上海演唱会也将成为新专辑作品的试听会。

  演唱会的舞美、造型,方大同表示不会改变。“我的音乐已经很花哨了,所以不太喜欢花哨的东西。”白衬衫、黑框眼镜的标准造型依旧是他的最爱。至于演唱会上的嘉宾人选,方大同表示会慎重考虑。据悉,与其有着“金童玉女”之称的薛凯琪在歌迷中的呼声最高。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