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歌神”张学友明年初开唱 周董“走后门”留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1日00:52
  时间:明年1月21日-23日

  地点:五棵松体育馆

  信报讯 (记者王菲)3年前,张学友在丰台体育场举行个唱,一口气唱了三个半小时。记者昨天获悉,明年1月21日到23日,这位歌神将再度来京开唱,就连周杰伦都表示,希望主办方能给自己留票。

  尽管张学友1999年宣布不再拿奖,但到现在还没人能将“歌神”这一称号从他手中拿走。很多歌迷还记得3年前张学友的那次北京个唱。不少人是演唱会过了大半场才赶到丰台体育场的,因为他们选择驾车前往,但由于人数太多,西四环交通流量猛增,造成了交通拥堵。那一晚,连北京交通台的主持人都感慨张学友的魅力之大。早在今年3月,张学友便表示,今明两年他将推掉影视工作,把主要精力放在全球巡演上。消息一传出,各地歌迷都在期待演唱会的具体日期能早点确定。

  昨天,张学友北京演唱会的主办方终于透露,张学友将于2011年1月21日到23日在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今年9月26日开始预售门票。据介绍,张学友今年4月在香港举行的迷你演唱会“私人角落”就是这次巡演的热身,他当时演唱的经典爵士名曲《New York New York》等听得现场观众如醉如痴。张学友此次来京开唱,除演唱经典歌曲外,还将演唱这些爵士名曲。

  记者了解到,比北京更早宣布张学友演出消息的成都和上海,都出现了演出票被疯抢的场面,甚至有歌迷带着帐篷排队购票。不光歌迷高兴,张学友圈内众多好友如谭咏麟、许志安、庾澄庆、陈慧琳等都送上祝福,“小天王”周杰伦更是表示:“歌神只有一位,就是张学友!我一定要去看,希望主办方能够给我留票。”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