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国庆成都开个唱 坦言看好快男谭杰希

成都演唱会彩排
1/6

成都演唱会彩排

2010年09月21日08:46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3日,陈楚生“值得•就去做”个人演唱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昨天,陈楚生向探班媒体透露,造型上将突破原来的简单路线,曲风更将挑战摇滚和R&B。作为第一届快男冠军,即便已离开天娱,陈楚生依旧关注了今年的比赛,坦言最欣赏的是同为原创歌手的谭杰希。

  最近两部备受关注的影片《山楂树之恋》和《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就有陈楚生献声,也有媒体将他和演唱过许多影视歌曲的孙楠相比,称陈楚生是“孙楠第二”,对此他连称“不敢当”。在昨天探班中,陈楚生透露了演唱会的部分安排,他表示造型、服装会有一些改变,曲目选择方面也将尝试摇滚和R&B的歌曲,并将和成都本地的说唱歌手合作。对于嘉宾,陈楚生则卖起了关子,只透露是“一个女孩子”。

  作为第一届快男冠军,即便已离开天娱,陈楚生依旧关注了今年的比赛,坦言最欣赏的是同为原创歌手的谭杰希,因为“他的作品都是写自己的生活”。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