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子霏开新专辑记者餐会 陈晓东带北京烤鸭祝贺

李伟菘与陈晓东现身为原子霏发片打气
4/6

李伟菘与陈晓东现身为原子霏发片打气

2010年09月21日09:47 来源:搜狐音乐

  有“原子弹熟女”之称的原子霏,9月3日在台发行个人首张专辑《花花世界》,两首主打曲《花花世界》、《黑色眼泪》大受女性朋友欢迎,网络MV点阅率破百万。在20日举办庆祝餐会,选在台北最高大楼台北101的85楼餐厅举行,就是希望她的再出发可以越登越高,许久不见的永远的帅哥陈晓东也以朋友身份神祕出现带来家乡的北京烤鸭,恩师兼老板李伟菘也到场送上子弹型内裤祝她找到好归宿,让即将结束台湾宣传的原子霏一阵不舍红了眼框。

  记者餐会上,许久不见的陈晓东特地飞去台湾为原子霏站台,看见台风天还到场的陈晓东,让原子霏十分感动。原子霏表示:两人私下互动虽不多,但就是很有默契,而且彼此的经纪人也认识。陈晓东还带来原子霏最想念的北京烤鸭,让她在思乡之余可以大快朵颐。而伟菘老师也趁工作空档出席记者餐会,除了带来祝福还送上神秘礼物,原来是祝福之前感情路走来不顺的原子霏在事业上可以有亮眼表现外,也可以找到真爱相随。伟菘老师的礼物很搞笑,原来是台湾制的子弹型内裤,知道原子霏非常喜欢韩国偶像Rain,还特意以Rain的185公分身高,买了特大尺寸的内裤,希望原子霏早早可以找到内裤主人,幽默对话让原子霏红着脸笑到不行。

  之前被传出已在北京订婚的陈晓东,在记者会上被媒体逼问情事,陈晓东先是回答:“我是参加原子霏的记者会,不要模糊焦点啦!”拗不过记者的追问,他无奈的多次秀手指说:“你们自己看,就空空的没有东西(指婚戒)啦!”之后接受平面记者访问,他默认分手,至于分手多久了?陈晓东技巧性回答:“有多久没有我们的新闻就是分多久了。”预计时间约3个月,对于分手一事,陈晓东很保护女方只愿意说:“感情是两人的事情,加上他不是圈内人,不能只是单方面的说词,这样不公平。”陈晓东又补说:“如果感情的事情能够说清楚讲明白,那就不是感情了!”近4年没来台湾公开露脸的陈晓东也带来好消息,他表示,今年是自己出道15周年,之前忙着拍电影,包括徐克的《抓猴》等5部电影,为了发专辑,目前推掉的电视剧与电影至少6部,舍弃上千万元的片酬不赚,就是希望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可以有张音乐作品,让自己15年的演艺生涯与歌迷们留纪念。

  发片半个月的原子霏专辑同名歌曲《花花世界》大受网友好评,唱出女人在感情世界受到创伤的心情,原子霏接受媒体访时表示,其实歌曲就是她个人故事的写照。曾经历“爱情暴力”的原子霏用自己感情世界的亲身体会唱出的这首歌蕴含的深沉的情感。原子霏表示,很多事情家人都不知道,就是怕家人担心,前几天弟弟来电关心,思乡的她才向弟弟吐心事,两人在电话两头大哭。

  带着助理来台宣传已经一个月的原子霏一步一脚印,除了忙于工作之外,爱上台湾美景的她,也趁着工作之余去了许多地点观光,包括花东、金山等等。原计划上周末去高雄宣传时想抽空去垦丁逛逛,却因为台风打乱行程安排,成为小小遗憾。原子霏表示,来台湾宣传遇到的人都非常友善,而且工作人员对她的照顾就象是家人一般,让她很感动。她对于台湾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美食,特别是台湾夜市她特别爱,每次去到夜市就难忌口,常常被宣传人员威胁要她节制点。由于爱算命的原子霏在大师的建议下,以自己的幸运色彩“紫色”作为记者餐会的服装打扮。原子霏解释,自己并不是迷信,而是本身就非常喜爱紫色,加上大师说紫色对她“招财又招桃花”,果真每次穿上紫色总有“艳遇”,上周到成品买书的她还被建中学生搭讪,她笑着跟对方说我是“大姐姐”,对方还不相信,原子霏鼓励所有的女人:“认真寻梦的女人最美”。

  来自书香世家的原子霏,可说是家学渊源。父亲是早年北大毕业的高材生,母亲是音乐老师,自小学习钢琴、舞蹈。在这次专辑中,原子霏在次演唱王菲在春晚唱过的歌曲《传奇》,并将它改为适合自己的浪漫节奏版,果真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其实原子霏之前就曾以辣妹组合发行过专辑,后来因为团员结婚或是个人规划而解散,但爱唱歌的她依旧忘不了,虽然已是熟女年纪,但有梦想的她依旧不放弃,这股拼劲感动很多人,偲菘、伟菘老师就在其中。原子霏说,梦想是没有性别或是年龄之分,绝对不要被年龄的“数字”给影响,心态与精神才是最重要的,她也希望用自身的经验去鼓励每个有梦的熟女们要勇敢追梦,对于女人渴望的婚姻生活,原子霏笑着说:“我虽不是17、8岁少女,但还是会渴望,但到了这个年纪,会更相信爱情是缘分,强求不来,所以就顺其自然吧。”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