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Luco鹿可儿与“吸血鬼”共舞 宣传照露鬼魅气质

1/4

2010年09月19日15:45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唱深圳携手一玮乐阁、助燃音乐合力打造的“混血公主”Luco鹿可儿首张国语大碟《不解之谜》于9月16号在北京星光现场隆重首发。对于“混血”概念的女新人来说,此“混血”非国籍混血,而是多种音乐风格、造型风格混搭。而此次曝光的专辑宣传照组图,更能展示出Luco鹿可儿的“鬼魅”气质,“混血公主”并非无凭无据。  

  姓名:鹿可儿

  英文名:Luco

  性别:女

  生日:5月26日

  身高:168cm

  体重:45kg

  特长:舞蹈 钢琴

  语言:英语 粤语 韩语

  个人经历:

    从小学习民族舞和歌唱,6岁夺得全国少儿组歌唱比赛冠军以及全国钢琴比赛钢琴弹奏演唱组亚军,14岁接拍深圳卫视古装剧并进入深圳卫视接受 红石 老师播音指导。之后考入中央戏剧学院攻读戏剧文学系电影电视专业。

    2010年5月签约独立经纪人工作室,同年9月发行自己首张国语大碟《不解之谜》。

    个人首张国语专辑《不解之谜》是由唱作音乐人朱一玮联手梁芒、崔恕、江建民共同打造,曲风多样,风格独特。Luco的外形兼备东方女性的柔美和西方女性的狂野,音域也是忽高忽低,时而娇小可爱时而狂野不羁,看似飘忽不定,细心的歌迷就会听出她自己独特的魅力。主打歌《不解之谜》曲风是当下流行的后R&B风格加上电音缩混,让Luco的声音忽远忽近充满魔力和神秘。歌词是由曾为那英、孙楠、景岗山、罗中旭等内地歌手操刀的著名词作人梁芒量身打造,异域风情的音乐配合穿越的歌词更是别有风味。值得一提的是《不解之谜》的MV更是邀请了第6代导演张扬来拍摄,拍摄地点选在“异域”的城堡与酷似帕丁森的男主角上演了一部MV版的《暮光之城》。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