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爱朵女孩亮相中秋晚会 重演《半个月亮爬上来》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4:53
idol girls
idol girls

  中秋将至,各大电台的中秋晚会成为最大看点。而此次北京电视台制播的3台网络中秋晚会成为了最大的亮点。除了于9月20日至22日连续三天在BTV北京、BTV文艺晚间黄金时段播出,也在各大网站、手机上实现电视的同步播出。

  而今天将与大家见面的是《天涯共此时·月洒万家情》,此次晚会明星阵容强大,齐秦、周笔畅、尚雯婕、房祖名、周惠、胡彦斌、周晓欧、熊天平夫妇,组合水木年华,爱朵女孩,亚帅公爵等均有出席。

  《天涯共此时•月洒万家情》晚会共分为起“当时明月”、“花好月圆”、“月亮之上”三大主题。

  周笔畅:中秋晚会代言人

  作为本次晚会的代言人,周笔畅可谓是尽心尽力,并亲自谱曲,今晚《月洒万家情》主题曲将揭晓。

  齐秦:月亮代表我的心

  齐秦现场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并在现场接受到了上万个痴心表白。

  爱朵女孩:《半个月亮爬上来》

  国内首支多人美少女组合爱朵女孩(idolgirls)首次集体尝试合音《半个月亮爬上来》,用自己的方式全新演绎经典曲目,更多精彩,都在今晚的BTV《天涯共此时·月洒万家情》,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