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乔军“备战”上海音乐会 和谐世博主题鲜明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1日15:00
乔军
乔军

  乔军“中华情”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的第四站(上海站)的音乐会已经进入“备战”阶段。据悉,这次音乐会将以和谐为主题,围绕上海世博会积极筹备。

  乔军本人正在内蒙为通辽人民中秋献歌,在采访中说道:我和亿万国人一样,十分向往世博会;和千千万万的志愿者一样,他也十分渴望为世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09年,乔军曾先后在南京、西安、广州举办自己的“中华情”系列个人巡回演唱会。今年,为了歌颂世博、祝福世博,他特意将自己的巡回演唱会放在了世博会举办地上海。据透露,和谐世博——“中华情”乔军上海独唱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十一之后将在北京举行,届时,金铁霖,蒋大为,陈思思等声乐界名师名家将亲临现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