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组图:羽泉拍《月光》MV “天使之家”做爸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0:32
点击进入组图

  近日,国内首席组合羽泉打破传统MV拍摄模式邀请网友参与,在二十四小时之内成功完成新歌《月光》MV的拍摄、制作及发布。而拍摄当天羽泉哥俩挣起了人气,挣做最好爸爸。  

  羽泉天使之家挣人气 天使之家做爸爸

  “天使之家”是MV拍摄的第一站,它是一个由志愿者自发组织的民间慈善机构,主要收养一些被遗弃的残障儿童。羽泉哥俩到这里时刚巧碰上孩子们起床吃早餐,已经当了爸爸的陈羽凡迫不及待的跑到管理者身边主动要求喂饭。不知道是不是当了爸爸的人身上会散发出特殊的味道,所有的孩子看到羽凡从身边走过都有想伸手要抱抱的举动。而海泉则不忘他的耍宝本性跟羽凡在小朋友中间比起了人气。海泉由于“爸爸经验”不足在给小朋友“包子”喂饭时没控制好粥的温度,不小心烫到了“包子”,不过这位叔叔很诚恳连忙道歉说:“小包子你真能吃,刚才叔叔喂你喝粥时不小心烫着你的嘴了,我向你道歉哈!”天使之家的小阿姨们也有很多是羽泉的粉丝,在喂饭结束后大家一起聚集在阳台上听羽泉唱歌。这次羽泉也为这些小阿姨们提供了“专属服务”她们想听什么羽泉就唱什么,最后几乎所有唱出的歌曲都变成了大合唱。可爱的“包子”向跟海泉商量好了一样在他旁边推着秋千给哥俩打节奏,场面异常搞笑。这次实地探访羽泉也带来了他们和网友共同捐赠的婴儿用品,他们对这些天使妈妈们说:“以后我们还会来,再来为你们这些最美丽的妈妈唱歌。”  

  海泉再当大学生 羽凡“挤兑”肌肉男

  在MV入选故事中一位名叫“大钢蹦子”的网友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一名新生。她希望羽泉能亲自为身边的同学和老师们唱一首《月光》。而羽泉哥俩的突然出现也让同学们着实惊喜了一把,海泉更是一时兴起跟正在上体育课的“大钢蹦子”在操场上跑起了圈。正巧当天上课的体育老师是个体格健壮的肌肉男,羽凡还不甘示弱的和他站在一起把拳头塞进衣服里假装肌肉“挤兑”体育老师,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不过因为时间紧迫在每一站的停留时间都不能过长,羽泉只好跟同学们告别并祝福他们希望他们都能早日成才。

  目前,《月光》MV已经通过网络公开,而羽泉这一次别样、感动的MV拍摄过程也成为了艺人与普通大众创新交流的典范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