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 2010羽泉圣诞狂欢夜演唱会 最新动态

羽泉平安夜开唱 演唱会海报首次曝光露玄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1月30日10:29
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首款海报
羽泉2010圣诞狂欢夜演唱会首款海报

  昨日,国内首席组合羽泉通过地铁广告公布了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之圣诞狂欢夜的首款海报,海报中洋溢的快乐节日气氛感染了路过的人群,纷纷驻足观看。以“圣诞狂欢夜”为主题的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登录北展剧场,作为自立门户后的首次演唱会,羽泉两人异常重视。

  首款海报露玄机

  海报中,羽泉组合化身成为坐在麋鹿拉车上的圣诞老人,背着沉甸甸的各种礼物,为京城的观众送去心意。海报火红的背景、真人头像与卡通形象的结合,都彰显出羽泉这次演唱会圣诞狂欢主题和欢乐的节日气氛,让观看海报的人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平安夜的欢乐与热闹。海报上,海泉脸部表情非常兴奋,似乎希望将一切都大声说出来,而羽凡则保持“嘘”的表情,仿佛在警告海泉不要透露太多的秘密,希望一切的惊喜都必须在平安夜的北展剧场才能揭晓,参与羽泉圣诞狂欢Party的观众将能感受到那份独一无二的快乐。

  自立门户后首场演唱会羽泉为给歌迷惊喜压力大

  据悉,以“圣诞狂欢夜”为主题的羽泉2010北京演唱会将于12月24日登录北展剧场。作为自立门户后的首次演唱会,羽泉两人也异常重视。首次尝试导演工作的羽凡表示:压力非常大,几乎所有的时间都扑在了演唱会上,希望大家能够在北展剧场和羽泉一起度过欢乐时光的同时能够有所回味,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平安夜。同时,羽泉也会把之前的一些老歌进行重新编曲,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演唱会让大家了解之前无法通过MV、歌词表达的歌曲真正的创作初心。”

  有关青春故事的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羽泉将期待与你一起回顾过往、分享感动。(活动参与邮箱:sup.sup2010@gmail.com)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