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武汉签售送飞吻 与歌迷共度浪漫中秋(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5日16:06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于22日中秋节来到武汉,与粉丝们见面,举办自己专辑的武汉站签售会。

  做为新一代唱作女生,李霄云带着自己最新的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第二次来到武汉,李霄云回忆起第一次来武汉恰适愚人节,也恰巧是自己的阴历生日,连自己都忘记了自己生日那天是武汉的粉丝们陪着她一起度过,这让她对武汉有了一份特殊的情感。第二次来到武汉,正是中秋节,李霄云表示,中秋节是一个最浪漫、最有诗意的节日,所以特别开心能在今天跟歌迷们一起度过。为了能和粉丝们亲密接触,李霄云一再嘱咐工作人员,不要搭太高的台子,要方便粉丝们上下,好和大家近距离接触。

  签售当天,云团们早早来到现场,把现场布置成了蓝色的海洋,带着《习惯》出场的李霄云开始了签售的活动。与粉丝现场互动的环节中,李霄云更是与粉丝互拼有关月亮的歌曲,游戏结束后,李霄云还现场送飞吻,惹来粉丝一阵惊叫。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签售活动中,李霄云当天为粉丝签足1000张专辑。

  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中收录了李霄云多首原创歌曲,《习惯》更是最近让众多歌迷颇为喜爱的一首歌曲,更是蝉联音乐排行榜两周冠军的位置。李霄云也表示,希望可以让所有歌迷都能听到原汁原味的李霄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