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媒:蔡依林想要高调恋爱 拒绝与周杰伦搞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0日07:47
蔡依林
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Jolin(蔡依林)精挑细选动感舞曲,打造新专辑“蔡依林Myself概念专辑”,工作自主性增加,爱情同样牢握手里。报道称,双J恋(周杰伦蔡依林)话题不断,Jolin却表明不可能复合,如新歌“玩爱之徒”歌词般,天后想要高调爱,拒绝“好朋友”间搞暧昧。

  报道指出,引领乐坛风潮的Jolin,这次赴韩国取经拍MV。音乐则汲取欧美精华,作品融合她创意与发想,华纳音乐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一度要让她冠上“出品人”封号,Jolin笑着回答:“那我得到什么?”搞笑要抢老板的薪水,最后获颁“创意总监”头衔。台媒称,Jolin新造型备受关注,被部落客(博主)形容成“巴斯光年”、“海鲜类”。蔡依林不以为意,直呼“巴斯光年还蛮可爱的”。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