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MV:叶熙祺 - 迷失终点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6日07:5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新晋人气歌手叶熙祺裸妆上阵拍摄的热门单曲《迷失终点》MV于近日正式上线。为了贴合歌曲中大气和迷茫的氛围,导演特意选择了一个空旷的大厂房里进行拍摄,叶熙祺在MV当中表现相当精彩,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大感意外。

  前不久刚刚在马来西亚结束了电影《战墙》女主角的工作之后,叶熙祺在自己的热播单曲《迷失终点》MV当中再度大秀演技!在这支MV当中,采用了大量的特写镜头让拥有抢眼外形的大眼睛美女叶熙祺发挥,虽然出道只有一年多的时间,不过在面对镜头时却毫无恐惧,每一个表情细节都充满了剧情的情绪,可谓“举手投足都是戏”!而原本在脚本中并没有哭戏,但是叶熙祺在现场拍摄过程中情绪很快的掉进了歌曲《迷失终点》的情境当中,一度在镜头前哭到无法自拔,清透的泪珠从叶熙祺的大眼睛中掉落下来,让整个MV更显唯美气息!拍摄结束后导演立刻上前安慰叶熙祺并称赞其在这首MV当中表现堪称完美,不愧是担当过电影女一号的全能艺人!叶熙祺听后便破涕为笑。


  据悉,《迷失终点》的MV现已经正式上线,叶熙祺的首张个人专辑和专程前往马尔代夫拍摄的个人写真集现在都已经进入了制作收尾阶段,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