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为新歌MV提出全新概念 保持独特风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6日11:07

  天浩盛世(T.H家族)旗下歌手后弦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大家关注。他的幻想系自创宫调R&C,轻哼低唱、时尚古风的曲风使他有着偶像的潜质,更具备全能创作人的实力。

  后弦说:宫调式唱法,从古代韵律中它与R&B两者能融合得非常地流畅。宫调式的加入,让曲调“青花”味更浓重,更具有本土东方色彩,而不失流行的魅力。把两者与流行元素结合,自然就演绎出自己独特风格的东西。

  前不久,后弦发行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再次延续了自己擅长的“R&C”曲风,并融合“幻想系”曲风。这次的MV后弦为自己单曲提出全新的概念,希望可以达到无论旋律还是歌词,都是由脑海中的幻想触发而来,让人在听后得到相应的幻想画面配合MV演绎的苏式情怀。让大家产生共鸣,这就成为了专属后弦的幻想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