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后弦拍MV演江湖画家 董玉峰初次演戏很尴尬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03日14:41
后弦扮演画家
后弦扮演画家

董玉峰拥抱女主角
董玉峰拥抱女主角

  昨日,内地“幻想系创作达人”后弦赶赴北京怀柔影视城,为自己的最新单曲《苏州城外的微笑》拍摄了MV,MV现场后弦化身江湖画家,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了最独特的苏州城风景,更是请来了帅气的师弟,内地人气偶像团体HIT-5中的董玉峰担当男主角,和貌似谢娜的女主角上演一场扑朔迷离的悲伤爱情故事。

   歌曲《苏州城外的微笑》是后弦最新创作的又一首中国风歌曲,歌曲主要传达出恋人诀别前最后的一个微笑,它正好和“蒙娜丽莎”的微笑相反,也许这是一种让人刺骨的温暖,而后弦正是把这种刺骨的寒冷和温暖写进了自己的歌曲中。此外,这首歌也表达了男女之间对爱的冷与暖以及人世间的喜与悲。为了很完整的表现出《苏州城外的微笑》MV中的真实感觉,后弦亲身化作漂流在江湖的自由画家,将场景和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悲观爱情记录在自己的画笔下,非常触动人心。

   在拍摄之前,后弦就已经获知了MV的具体内容,得知剧中的场景将邀请专业演员来演时,后弦则利马推荐了同门师弟,内地人气偶像团体HIT-5中的董玉峰来出演男主角,而女主角则由导演方安排了一位形象貌似当红女主播谢娜的女新人担当。拍摄当天,董玉峰与女主角的初次见面十分尴尬,两个陌生人更是要不停的演深情拥抱的戏,这让初次演戏的董玉峰很是为难,不过在导演的调教下,董玉峰和女主角很快入戏,两人多次拥抱的戏份更是让后弦频频笑场,称董玉峰演的好逼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