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深圳签售学说广东话 亲手喂粉丝吃月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1:56
李霄云深圳签售
李霄云深圳签售

李霄云学说广东话
李霄云学说广东话

  2010年9月23日下午,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于深圳书城举办“签动我心——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深圳签售会”。

  签售当天,李霄云亲临现场并和现场歌迷做了互动。深圳的“云团”们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人手一张李霄云的新专辑,将签售会现场被打造成了一片蓝色海洋,李霄云的现场演绎更是引来粉丝尖叫连连,场面异常火爆。

  签售现场,正值中秋节,云团教起李霄云说广东话,还准备了特别的礼物-特制大月饼。月饼被工作人员抬上场时,李霄云亲手切下月饼并送给现场的幸运歌迷,让现场气氛一度高涨。一首《习惯》后,李霄云开始为歌迷签专辑,在经过三个小时的签售,当天李霄云为歌迷签下1500张专辑。

  天娱传媒此次重金打造李霄云,为李霄云极具魅力的声线打造出“云式情歌”,在《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这张专辑中,李霄云参与了其中七首歌曲的创作,不但充分展现了她的创作才华,更传达了她的音乐理念。整张专辑以霄云最擅长的慢情歌为主,霄云富有磁性的中低音声线赋予了这些歌曲别样的韵味,缓缓道来,直指人心。用歌迷的话来说就是“没有花哨的外表,复杂的设计。这是一张适合一个人静静聆听的专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