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 2010杭州创意生活节·热波音乐节 最新动态

热波音乐节:十一期间最亲近自然的娱乐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6日18:42
张震岳
张震岳

姚中仁
姚中仁

王啸坤
王啸坤

张楚
张楚

  “Change for Easy Life,我的音乐节,我的简单生活” ——即将于10月2/3/4日在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举行的“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首次吹响“change”的号角,邀音乐人、观众在不一样的音乐节现场一起体验“改变就是现在”。

  场地——改变——最夯的创意园区最乐音乐节现场

  本次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场地选择在杭州凤凰•创意国际园区,占地面积3万平米,比邻华东创意重镇——中国美院,群山环绕,层峦叠嶂,风景怡人,是杭州目前环境最好、品味最佳、建筑形态最丰富的国际性创意产业园区,更是杭州近郊最值得年轻人去的休闲胜地。本次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分5600平米的主舞台“大地舞台”和1800平米的副舞台“天空舞台”,并拥有1800平米的创意市集区,1500平米的美食区和500平米的创意特展区。在多名艺术家和创意制作团队陆续入驻后,这里已改建成为一个自然和人文景观巧妙结合的创意园区。有人把这里比作北京的798艺术园区,但从北京过来的音乐节搭建团队却表示“这里比798美多了,也有趣多了”。如果十一期间想要避开黄金周出埠远足的旅游高峰,同时又想远离城市喧嚣,感受自然,那么到这个杭州最夯的创意园区和音乐、创意约会将是绝佳的选择。

  音乐人——改变——音乐体验交换、藏品交换、创意生活讲师、极限运动玩伴

  在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这次堪称杭州第一次专业的大型户外音乐节上,观众不仅会看到张震岳、张楚、张悬、王啸坤、麦田守望者、便利商店、脑浊、反光镜、刺猬、与非门……这一串串响亮的名字出现在舞台表演名单上,殊不知众多艺人还专门为了响应音乐节“交换”的主题,以音乐人特有的方式完成彼此间的交换——交换音乐体验,届时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代表曲目之外,你还能听到众音乐人们首次用自己的方式演绎别人的作品,体验不同的生命片段,可谓将“交换”概念升华到极致。

  除了带给杭州观众独家的音乐体验,参加音乐节表演的所有艺人也会带去他们想要和观众交换的藏品,其中有张楚多年前淘到迈克尔•杰克逊的在中国首张发行的珍藏黑胶唱片,王啸坤革命老家西柏坡的建国六十周年纪念白酒,张震岳、脑浊巡演时穿的T恤,麦田守望者主唱萧玮的绿色和平纪念版T恤,反光镜乐队的创作手稿,龙宽、与非门亲自设计的服装,查可欣的手绘水壶,便利商店乐队的鼓槌……如果以上物品中已经有你想要交换的,那么就赶紧发挥想象,看看家里有什么压箱底的闲置宝贝能吸引这些明星的眼球,达成你的交换愿望。观众还可以带上你的闲置物品到现场跟其他人进行实物交换,实现“互通有无、变废为宝”低碳共荣生活理念。

  此外,所有参加演出的音乐人还会参与到许多有趣的互动环节,比如,在200平米的创意生活会客厅上,“乐活女王”龙宽会在创意生活课堂分享她的素食乐活和布艺设计;在极限运动区,你会看到曾经的“石家庄滑板王”王啸坤以及热衷滑板运动的反光镜乐队和国内著名极限运动团队共同切磋技艺,真正做到“看到爽,听到爽,玩到爽”!

  观众——改变——所有你能想象的

  “Change for Easy Life”——音乐节的口号不是说说而已,主办方动用所有脑细胞设法让每一个参与的观众都可以一起交换和改变。你可以改变你的出行方式:嫌公交倒腾麻烦,可以改变选择从吴山广场和黄龙体育中心出发的免费往返大巴和直达公交专线(每天100个车次左右、50人/辆/次的运力);觉得自驾出行不够低碳健康,可以选择自行车骑行(主办方很贴心的在骑行沿途设置了路线导示牌)。你甚至可以改变你的购票方式——不要以为所有音乐节主办方都是盯着你兜儿里那两张的门票钱,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欢迎你不花钱裸玩:实在不富裕的朋友,你可以参加音乐节的交换活动,通过网络平台申请主办方提供的舞台助理、新闻中心实习主持人等工作职位,付出半天劳动就可以交换一张音乐节门票(目前已经有热心观众跟主办方联系,申请了现场导演助理的职位)。

  音乐节——改变——全民互动的主题嘉年华体验

  对于本地的观众朋友来说,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是第一次走出市区的大型户外音乐节,跟杭州已有的西湖音乐节相比有着很多的不同点。

  本次音乐节请到的张震岳、张楚、张悬、麦田守望者、龙宽等很多大牌音乐人都是第一次来到杭州参加音乐节表演。同时,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是一个有主题的音乐嘉年华,观众、乐队、主办方以及所有的参与者,围绕着“交换”这个主题,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互动,观众再不是距离舞台遥远的看客,而是可以独家感受音乐人的音乐交换,面对面与音乐人交换藏品、通过交换加入主办方的工作团队。各种全新的互动体验都可以在杭州热波音乐节上得到满足,真正做足音乐主题嘉年华的概念。

  同时,杭州创意生活•热波音乐节引入创意园区的艺术氛围,接足地气,呈现非音乐创意活动,不但邀请了刀刀狗的创作者慕容引刀、铁塑艺术家朱克峰、参演音乐人龙宽与观众对谈,还在现场展示由高级名车改装的变形金刚,布置了丰富的潮流跨界展,来自美院的年轻艺术家们将为大家呈现最为先锋的艺术设计,而最近在网络爆红的复古单车永久C也将和它的设计师团队来到音乐节现场,让所有的观众过把潮流低碳的瘾。如果觉得这些安排还不够让人有融入感,那么八十年代复古投币游戏机、真人RPG游戏一定会带你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在这一个主题音乐嘉年华上,相信每一个人都能够找到自己的那一份快乐。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