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一祯赴鸠江敬老院 与老人共进午餐动情歌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4:03
刘一祯为老人们歌唱
刘一祯为老人们歌唱

刘一祯与老人在一起
刘一祯与老人在一起

  中国敬老宣传员、空政文工团青年歌唱家刘一祯,日前来到安徽省芜湖市鸠江敬老院,与当地的宣传部门官员一道,看望了生活在那里的老人们。

  刘一祯此次赴皖行程紧凑,但她仍不忘自己身为一名军旅歌唱家和中国敬老宣传员的职责,利用百忙空隙看望慰问老人。抵达鸠江敬老院后,刘一祯一进门就热情地与老人们打招呼嘘寒问暖,贴心温柔令老人们开心之极。

  中午,刘一祯与老人们共同进餐,席间不断为老人夹菜倒汤,如女儿一般体贴孝顺,老人们连连竖起大拇指表示称赞。餐后,刘一祯为老人们唱起多首歌曲,包括《孝敬父母》、《天下父母心》等代表作,听的老人们热泪盈眶。

  刘一祯曾被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授予孝亲敬老楷模,获文艺界首届“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称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