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门票炒到7000元 被质疑真有这么红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0:39
  距离王菲复出首场演唱会开唱还有50天左右的时间,天后一改以往神秘作风,主动发布排练近况,并附上照片为证。粉丝们在王菲的微博上不断留言,并为得到一张门票想尽办法。据报道,在官方票务早早售罄之后,网络黄牛票成了香饽饽,最贵的内场票逼近7000元的天价。

  9月25日,王菲在当天上午9点更新微博:“想必老天要派大活儿于我了,这一身的筋骨噢,摇摇欲坠中。”该微博发布之后,众多粉丝纷纷回应,至记者截稿时已有700多条回复。神秘至上的王菲还一反常态,公布了自己的排练情况,在发布的照片中,王菲穿着一身极具民族风的红色长裙,短发素颜,正在录音棚中进行彩排,唯一保持天后神秘感的就是其始终戴着的墨镜。演唱会主办方表示,王菲已开始排练工作,日前正式进入录音棚与乐手进行排练,状态不错。“你买得到王菲的票子吗?”近来很多人都会提这个问题,因为实在是一票难求,黄牛再次成了盈利者,此次声响最大的就是网络黄牛。记者在某购物网站上打入“王菲上海演唱会”的关键词后,出现了共40页的记录。浏览后发现,绝大多数网店卖的票价都有一定程度上涨,且价格越高涨得越多。其中,300元/500元的低价位票上涨了200元左右,1000元/1500元的票有了500元的上涨幅度,而涨幅最高的是2500元的内场票。最高票价则达到了6999元,据网上介绍,第1-3排的票定价在5000元-7000元,前6排的票则都在3000元以上。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