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个唱门票速销九成 网上售票系统瘫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0日01:02
王菲个唱门票很火爆
王菲个唱门票很火爆

  搜狐娱乐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王菲明年1月21日至23日的台北小巨蛋门票昨天中午12点开卖,随即让售票系统大瘫痪,下午5点才修复,主办单位“银鱼创意”表示接粉丝抗议电话接到手软,昨截稿前3万3000张门票已卖9成。

  王菲宣布复出开唱后,本月29日起的上海、北京10场演唱会门票已造成抢购热潮,预购10天就吸金9000万台币(约2000万元人民币),证明天后魅力惊人。她最后一次在台湾演出是2004年底台北体育场的演唱会,当时一张门票在网上曾喊价到1万台币(约2000元人民币),睽违台湾6年再开唱,自然让引颈期盼的粉丝展开抢票大战。

  她明年1月21日、22日、23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昨中午12点准时在售票系统开卖,但因为太多粉丝在网络同时抢购,瞬间让网络系统瘫痪,气炸的粉丝不断打电话到“银鱼创意”开骂,负责人邱瓈宽无奈说:“骂到公司快被炸掉了!粉丝都上不了网,怎么可能秒杀?”直到下午5点恢复运作,依然偶有当机状况,但4800台币(约1000元人民币)以下门票迅速被扫光。

  徐若瑄与林心如越洋抢票

  王菲6年没在台湾开唱,台北小巨蛋的门票昨开卖时不仅吸引民众抢票,连艺人都加入抢票阵容,人在日本东京录音的徐若瑄势在必得地表示“别以为我人在外地就抢不到”;人在大陆的林心如也着急地喊:“我也要看。”

  而大S更是紧张地叮咛小S帮自己抢票,要求小S要快一点“不然来不及啊”!姐妹淘Makiyo也表示要去看,阿雅也要求帮忙买门票,都不希望错过心目中女神的复出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