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五届九门音乐节 > 第五届九门音乐节 最新动态

九门国际音乐周发布会举行 金秋十月即将上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9日17:38



  9月28日下午15点整,2010九门国际音乐周首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三里屯VILLAGE如期举行。

  九门音乐节创始人黄勇先生、2010九门国际音乐周执行主席项禹杰先生、中国爵士乐坛领军人刘元先生、德国与奥地利驻华使馆文化参赞、 众多著名爵士音乐家、以百得利奥迪中心为首的赞助品牌代表以及众多京城媒体一同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北京九门国际音乐周,是由中国著名爵士音乐家黄勇先生创办。2005年,在香山成功组织了国内首次露天爵士音乐节后,于2006年正式命名为“九门国际音乐周”,并以每年一届的方式进行。经过五年发展,九门国际音乐节已成为当代中国爵士乐最专业、最权威的标志。每年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顶级爵士音乐家参与于此,为乐迷们带来一场场高品质高水平的爵士乐视听盛宴。

  发布会上,中国爵士乐坛的领军人物刘元先生率先进行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爵士乐的深刻见解。九门创始人黄勇先生深情回顾了五年来的精彩历程,并与因为热爱爵士音乐而初次加入九门运营团队的音乐周执行主席项禹杰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两人畅谈了爵士乐带给人们的音乐和生活感受, 风趣幽默、精彩纷呈的对话也将九门爵士音乐周的理念以及对未来中国爵士乐的愿景传达给了现场所有来宾。

  德国驻华使馆文化参赞也代表各驻华使馆发言,表达了对九门国际音乐节一如既往的支持,肯定了九门对中国爵士乐与世界爵士乐交流融合的推动作用,并向中国爵士音乐家的不懈努力表示敬意。

  参与此次发布会的还有著名爵士音乐家夏佳、“爵士才女”张盈、中国爵士乐新锐詹小栎和刘可夫。后两位皆从国外留学归来,并且在爵士音乐领域获得国际认可。发布会期间,他们也分别携乐队向现场来宾呈现了精彩的爵士乐演出。

  最后,项禹杰先生也代表组委会向对本次音乐周提供了大力支持的百得利奥迪中心、芝华士18年、三里屯Village太古广场以及众多媒体合作单位表达了感谢,商业和媒体机构对艺术的支持始终都是推动艺术普及和发展的最重要动力。会后各大媒体的提问十分踊跃,表现出了对九门音乐周以及中国爵士乐发展的强大信心。

  本次新闻发布会气氛热烈,标志着2010九门国际音乐周的正式启动。九门国际音乐周是一场热爱生活、爱爵士人群的盛会,将在金秋十月为京城添上一抹浓重的文化色彩!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