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杰出席发布会 坦言天津个唱绝对不是“绝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28日14:56
王杰坦言天津个唱绝非绝唱
王杰坦言天津个唱绝非绝唱

王杰天津新闻发布会
王杰天津新闻发布会


  9月22日下午,正值中秋佳节,曾经的流行乐坛巨星、“情歌浪子”王杰“王者归来”世界巡回演唱会天津站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日报大厦举行,宣布11月6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演唱会,以最直接的方式向乐坛宣告自己的王者霸气。在众多粉丝的翘首盼望中,王杰以一身休闲阳光帅气装扮亮相,以潇洒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迅速点燃现场的热情。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歌迷依然爱你没商量,天津歌迷送上事事如意泥塑,北京歌迷赠送的中秋礼物“兔爷”,以及奥运会金牌材料昆仑玉制作、象征“王者归来”的玉饰品,加上主办方赠送的礼物,众多歌迷的心意让王杰惊喜连连,直呼:“我可以回家开礼品店了。”当天虽然没有明星嘉宾到场,但齐秦、姜育恒、李宇春、陈楚生等都送上VCR祝福。

  发布会上,王杰直言天津个唱的重点在于出色的音响效果和原汁原味的歌曲,王杰表示,我这次也想证明华人的演唱会也不需要用花哨的噱头。大家都想知道谁是嘉宾,我今天就可以告诉大家,演唱会没有嘉宾。我有这么多好的歌曲,但是演唱会2个半小时内结束,所以我会把有限的时间用来演唱。我也不想花哨地换服装,我要告诉大家,我会一套服装从开始到结束,节省时间为大家演唱。”另外我也看到了很多关于我退出、绝唱等报道,我想说那是有些人的想法和一些媒体的误读,我是说过明年做一张满意专辑后就退出原创歌坛。但我不会退出自己热爱的舞台,天津个唱也绝对不会是我的最后一场演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