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云伟李菁现身高晓松发布会 合唱《同桌的你》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28日02:03
  晨报讯 (记者 王琳)继张亚东、袁惟仁之后,“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出了第三张合集,这次操刀的是高晓松。昨天的发布会现场,何云伟、李菁两位相声演员到场担任嘉宾,还现场演唱了高晓松的名作《同桌的你》。

  《高晓松自选辑》收录了以城市为主题的10首作品以及老狼的新歌《一个北京人在北京》,除了演唱者外,何云伟、李菁也双双亮相,让人觉得有些风马牛不相及。而他们二人却表示自己都是高晓松“校园民谣”的超级粉丝,为了证明这一点,二人还合唱了经典的《同桌的你》。唱完后两人自称“没发挥好”,原因是“衣服太紧,声带被勒住了”。

  谈及是否会进军歌坛一事,何云伟、李菁都表示愿意尝试,“单唱不行,但把说和唱结合在一起,把曲艺元素放在音乐里,有适合我们的可以尝试。”而高晓松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担任何、李二人的制作人时,高晓松则不留情面地回答道,“这些东西很无聊,还是请大家关注那些诚恳的唱片。”(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