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85后打造乐坛新势力 李荣浩重塑原创音乐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0:43
李荣浩
李荣浩

  一只背着厚厚的壳的昆虫,静止的,阻隔外界的。他的信息交流是单向且简单的。但内部却有饱满的汁液,这是音乐。他谈论起来,流畅且愉悦,有着柔和的感情倾泻。这时你便会看到一个真实的李荣浩。

  作为一个遇强则强的人,和李荣浩搭档工作,最好是手眼身法步随时到位。在他看来,互动工作本身就是需要激发的,在脑子里的思路没有理顺之前,最好不要烦劳到属于这个气场里面的生物。“我是一个比较挑剔的人,对自己的作品有要求是最基本的。尽量完善地、认真地做一件事,才会有好的结果。把每一个环节都考虑到,把细节搞清楚,有准备比没准备好的多。”

  他是这个世界上幸运地由着自己性格做事,按自己喜好工作的那一类。在他的时间列表里似乎没有制作周期这样的概念,连他自己也没弄清楚这张新唱片已经经历多长的时间。但他不是没有时间概念的人,他更在乎的是做出自己和大众都会喜欢的音乐:“其实讲自由也是要有自己的时间规划的,你要自己去把握自己的工作进度,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事,那样才是一种自由的生活工作状态。”

  伴随着最新专辑作品《老街》的首发,李荣浩也将带着自己的首张同名专辑与广大歌迷见面,除了本人包揽全部音乐作品的词曲编令人期待,他那温柔感性的嗓音也一定能够超乎粉丝们的想象。下月李荣浩将会推出自己的首张专辑,相信从他的歌声中人们可以很深刻的记住他和他的音乐风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