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故乡西安签售爆棚 西藏醒目远道而来献哈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1:48
歌迷献哈达
歌迷献哈达

140支大麦代表西安醒目等待苏醒140天
140支大麦代表西安醒目等待苏醒140天

与歌迷合影
与歌迷合影

  9月26日,R&B小王子苏醒凯旋回乡,在故乡西安举行了《想念式》豪华庆功版唯一一场签售会,受到家乡人民盛情款待,签售会以爆棚完美收场,上千名“醒目”不遗余力地释放热情,更有西藏的“醒目”远道而来献上珍贵“哈达”作为礼物,让苏醒备受感动。  

  作为《想念式》豪华庆功版唯一一场签售会,同时也是在家乡这样具有特殊意义的地点举行的活动,不但西安本地的歌迷早早就开始做足准备翘首企盼,更是有北京、上海、四川等地的歌迷齐聚签售会现场。当苏醒帅气十足地现身签售会,瞬间引爆了现场几千名歌迷震耳欲聋的尖叫声,苏醒感慨地表示:“终于回家了!见到大家的感觉真好!”立刻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为了迎接苏醒的到来,“醒目”们精心准备了礼物及祝福!西安的“醒目”送上了陕西特别的民间艺术——以苏醒形象为原型的剪纸;更有“醒目”贴心地送上140支大麦的超大花束,除了祝贺苏醒专辑大卖之外,更是寓意从发片到西安签售整好是140天,西安的“醒目”们也足足等了140天!而最特别的礼物,还是从西藏远道而来的“醒目”为苏醒献上的哈达!收到珍贵礼物的苏醒也相当激动地说:“我是从西安这个地方走出去的,而每次回到家乡都是一样的感动和温暖!”  

  两个多小时的签售会中苏醒一刻不停地签完每一张专辑,并亲手递还给“醒目”们,而歌迷们也是通过整齐加油声为苏醒加油助威,并集体高唱《你最醒目》,引得路人围观,场面极为壮观!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