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世界城市音乐节 痛仰乐队黄金周与你相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1:53
痛仰乐队
痛仰乐队

  十一期间大大小小的音乐节无数,国内的摇滚大牌乐队十分繁忙,各大音乐节争相相邀。痛仰乐队今年可谓风生水起,不仅发了新EP,而且各种专场,音乐节火爆异常。但是十一期间,痛仰乐队只参加了世界城市音乐节,看来他们是对此音乐节情有独钟。

  十月2日-4日,在朝阳公园的万人广场,世界城市音乐节即将开唱,国内外优秀的乐队和艺人纷纷到场。ILL NINO,ROONEY,黄贯中,齐秦,郑钧,老狼都将激情献唱。国内的知名摇滚大牌乐队也不能这场音乐的盛宴。反光镜,痛仰乐队,扭曲机器等等也让这次的阵容显得精致而庞大。如果你是热爱都市生活,还是对音乐有执著的喜爱,都不能错过这一顿城市音乐饕餮大餐。

  喜欢痛仰乐队的朋友可以在十月三日来朝阳公园与他们相约,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十一假期,同在一天演出的还有日本天团MIX MARKET、美国的艺术摇滚TRAIL OF DEAD,国内汽车音乐之首的糖果枪,说唱金属大牌CMCB,以及闻名世界的电子传奇MEN乐队和大家都熟悉的郑钧。如此强悍的阵容,你又怎能错过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