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十一世界城市音乐节 黄贯中演唱曲目大猜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30日17:05
黄贯中
黄贯中

  据悉,10月4日原beyond吉他兼领唱、中国香港殿堂级音乐人黄贯中将登陆朝阳公园,引爆世界城市音乐节,激情演唱beyond经典曲目。而在此之前,10月2日老狼、齐秦,10月3日郑钧,MEN乐队均将席卷十一朝阳公园,奉献最劲爆、最震撼、最国际化的音乐。

  近年黄贯中积极从事幕后制作工作,成立自家制作公司,并为其他歌手创作作品及监制,褪下了歌手这个亮丽的光环,人们很少再能看见黄贯中在台上唱歌的样子,这也是众多beyond乐迷的遗憾。而此次黄贯中即将在十一朝阳公园世界城市音乐节上的演出的消息无疑是令beyond歌迷兴奋甚至狂热的,众多歌迷纷纷猜想黄贯中当天的演唱曲目,《全是爱》、《情人》,《回家》等经典曲目都在歌迷们的期待之内,只是主办方却丝毫未透露一点消息。看来,只好十一到朝阳公园北京世界城市音乐节现场去一探究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