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将在香港举行演唱会 刘德华:没有怀孕这回事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05日10:06
刘德华称造人事还得顺其自然
刘德华称造人事还得顺其自然

  信息时报讯 踏入演艺圈30个年头的刘德华(华仔)近期被指喜事重重,日前有香港杂志报道一直恨有子女的他盛传快将荣升爸爸,其44岁妻子朱丽倩被指怀孕3个月,昨日他出席记者会被追问此事,还是例牌否认:“可能大家也看到杂志报道了,但没有这回事,我将有演唱会举行,不想被指造宣传。”

  在昨日召开“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2010”记者会上,除了有曾志伟做司仪之外,还有徐小凤、叶德娴、王菀之、许鞍华导演等人担任嘉宾。“妈妈”叶德娴(圆图)上台催华仔给自己“生孙子”:“最紧要你身体健康,还有要疼老婆,努力制造个孙子来。”一向不愿提家事的华仔笑说:“只有你才够胆说,别人谁敢说这些事?”随即华仔连忙道谢要送客,在旁的曾志伟笑说:“说到这些话题便要送客,华仔回去要勤力点,除非你不行啦……”华仔随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可会努力造人就说:“这个是一个命,甚么时候有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对于报道的月花20万请保镖护妻一事,他说:“不是坊间的情况,司机各样都会有,很久了。”

  因为早前华仔因为“瞒婚”传闻人气急跌,他也曾说过如果怀孕会通知大家,而这次亲自做出否认,不知道是再度出于保护家人,还是真的求子困难。而他日前特地拍摄也收录在新专辑中的《珍爱舞台》MV,他穿上定制的窄脚七分裤西装礼服,戴上黑色绅士帽,与舞伴从中午12点跳到隔天清晨4点,连续拍摄16个小时,49岁的他体力惊人。

  此外,曾志伟还回忆起当年华仔给自己当理发师,而徐小凤则称华仔为自己偶像,并给华仔取绰号“爱德华一世”。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