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怒放上海站国庆票房无休 电视纪录片收视创惊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8日08:08

  万众期待、囊括了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中国最顶尖的摇滚明星阵容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记者就怒放上海站的票房销售情况访问了一位主办方代表。众所周知,主流购票人群办公室白领多在工作日上班时间上网获取资讯、购买演出票,所以通常周末和像国庆七天这样的长假期,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并不理想。但怒放上海站的情况与以往的演出有很大的不同。据这位主办方的代表表示,长假期间,我们的订票热线都没有休息,仍然和工作日一样全日制运转,票房销售势头和节前的工作日相比,没有太大的起伏。这种情况也的确是主办方始料未及的,他们表示,有很多订票的朋友都选择前往票务公司上门取票,这部分人群主要是一些平常工作异常繁忙,没有时间关心演唱会资讯的人士。 根据票务公司的推荐,记者采访了在9月28日开票后第一位打电话购票的幸运儿。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是上海一家外企的中层,70后,在北京读的大学,当年曾经是一个钟情摇滚乐的狂热青年。他说自己最喜欢张楚,念书时曾经追着张楚看演出,还曾经为此翻过学校大门的栏杆,在若干次校园演出时想尽办法溜进后台。他说当年大家都穷,我们这样的学生穷,张楚他们也不富裕,但是每个人都有那种勇往直前的心。如今自己和偶像都老了,能看到当年在学校小剧场唱破音响的张楚,站在八万人体育场的舞台上,这辈子估计也没什么遗憾了。

  在国庆期间,上海文广传媒艺术人文频道《艺术传奇》栏目播出了关于“怒放”北京站演出前后的专题纪录片《怒放》,三期的平均收视率超过了这个栏目上半年收视率的最高纪录。这是中国摇滚乐多年来非常难得的一次出现在电视纪录片的影像记录。众所周知,多年来,中国摇滚乐虽然发展有很多波折,也曾经达到过红透大江南北的巅峰,但是在最为主流的大众媒介——电视上,一直难觅踪迹。一位已经购买了怒放上海站门票的上海文化界人士在看过节目后表示,这是自己在上海的电视荧屏上第一次看到摇滚乐的内容,作为一个从崔健时代开始就一直喜欢摇滚乐的上海人,他表示摇滚乐的音乐形式可以给人带来力量,可以提供思考的空间,是比网络歌曲还有春晚音乐更具有价值的音乐,希望今后在电视上能够更多地看到摇滚乐的内容,利用电视的最广大受众引导大众的音乐审美。

  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汇聚了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Beyond)、朴树等北京站的原班人马,并更有神秘嘉宾陆续加盟。

  票价:

  内场  前区:1280/880

        后区:680

  看台  999(580 X 2 张套票)、580、600(380 X 2张)、380、280、180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