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上海站启航 郑钧何勇齐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0年09月20日00:17
“怒放三杰”为上海站演唱会扬帆起航

  搜狐娱乐讯 9月19日下午,“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第二站——上海站启动发布会,在上海亚廷游艇会举行。丁武、何勇、郑钧作为本次演唱会阵容中不同年龄段的代表亮相,上海名模佟晨洁作为何勇的超级歌迷,更以“海魂衫”“红领巾”的标志性造型来到现场助阵。

  在北京站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之后,这一次“怒放摇滚”上海站演唱会,主办方将场地锁定在规模更胜工体的八万人体育场,11月13日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中国最顶尖的摇滚明星阵容将齐聚现场,为大家来带一场真正的摇滚盛宴。

  在发布会现场,中国摇滚先驱唐朝主唱丁武、“魔岩三杰”代表何勇,中国最性感摇滚歌手郑钧这三位“怒放三杰”,也代表演唱会全体艺人在艇上扬起了巨大的“怒放”风帆,标志着“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正式启航。

  据悉,为了让上海乐迷更好的欣赏这场最高规格、最强阵容的摇滚盛事,主办方在北京场舞美设计的基础上又下了大功夫,并不惜为扩大舞台面积、增加更多视觉效果而缩减售票座位,以便到场观众获得最顶级最惊艳的视听享受。除了阵容舞台更趋于完美,为了馈赠广大热爱摇滚的乐迷,主办方特意将门票预订日期定在9月26日,借双节为前五天预订演唱会门票的观众准备了两千份厚礼倾囊相送,先到先得送完为止,主办方将于近期通过媒体告知具体内容及参与办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