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 最新新闻

周杰伦11月杭州开唱 不得不看的年度大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09日16:03

  让浙江歌迷期盼已久的周杰伦2010 “超时代”巡回演唱会,将于11月13日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震撼上演。这次演唱将上演全球首创的“360度浮空立体呈像”的视觉动态效果,这将会是一次超越以往的顶级演唱会,将成为2010年不得不看的年度大戏,演唱会上将会设计很多歌迷意想不到的场面,以魔幻的主题贯穿他10年的音乐主题,让现场的歌迷全场尖叫,无论是从演唱会视觉效果、感官体验、还是从票房情况来看本次演唱会都将会是一个奇迹!届时我们将在现场回味最原汁原味的“杰伦音乐风”,感受最为无与伦比、所向披靡、才华横溢的独具魅力的周杰伦。

  周董此次2010年的巡回演唱会取名为“超时代”演唱会,其实具有特别的含义“时”与“十”同音,意味着周杰伦从2000年出道至今十年的时间,累积的十张专辑。不断超越自我、引领乐坛风潮,开创了周杰伦音乐时代。十年前,一个名叫周杰伦的单眼皮小伙子“口齿不清”地唱着《黑色幽默》《龙卷风》《可爱女人》,无论是形象还是歌风都彻底颠覆了以往,引来了无数歌迷的追捧。十年后,周杰伦已成为“亚洲流行天王”,这十年的音乐路程周董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这一路上有喜悦,有感动,也有辛酸。周董10年的音乐蜕变,回顾,展望将在11月13日的杭州演唱会上一一奉上,精彩不容错过。

  周杰伦杭州个唱今日开票,歌迷疯狂购票

  周杰伦2010“超时代”杭州演唱会今日正式开票,也许是因为浙江歌迷等太久的原因,一开票就出现了歌迷疯抢的现象,开票首日票房突破200万,歌迷购票的情况简直可以用“疯狂”两字来形容,这实属演出市场罕见的奇迹。周杰伦2010超时代巡回演唱会于6月在台北起跑以来,己经在上海、北京、天津、青岛等多个地方演出并且场场爆满、演出颠覆以往,堪称完美,浙江歌迷焦急地等待了三个多月,近段时间终于得知周董将家门口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这个消息一下子就点燃了歌迷积蓄已久的热情。还没开票前,主办方的电话就被打爆了,歌迷纷纷打电话前来询问开票信息,有的歌迷为了抢得购票先机,更是每天一个电话来确认开票日期,深怕买不到门票。开票前歌迷近似夸张的反应让记者很是费解。不过一位铁杆歌迷告诉记者:“周董的门票实在是太难买,出票速度很快,一不留神看中的好位置就没有了,所以通过以往几次购票总结出经验来了,要去看周董的演唱会就是要早点买票,否则就有可能和周董擦肩而过了,如果想看下一场说不定还要再等上几年。”此次演唱会的票价分为2010元、1680元、1280元、9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8档,开票首日门票就已经出售掉了四分之一,等待已久的歌迷更要抓紧时间前往总票房天工艺苑大酒店1002房购票, 抢先购得心仪的好票。在此主办方也要温馨提醒大家,购票请到总票房或指定售票点购买,本次门票上贴有专属的防伪标贴,购票时请特别留意。同时主办方还特别承诺本次周杰伦2010“超时代”杭州演唱会将从开票一直到演出当天都坚持一律不打折的原则,充分保障歌迷的权利,维护杭州演出市场秩序。

  周杰伦2010“超时代”杭州演唱会信息

  时间:11月13日

  地点: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体育场

  票价:2010元、1680元、1280元、980元、680元、480元、380元、280元

  总票房:天工艺苑大酒店1002房

  抢票热线:87355308 88991125

  票务总代理:中国票务在线 400-610-3721 400-818-3333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