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炯镔苦熬13年 获大马杰出歌手奖哽咽谢戴佩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3:50

  来自马来西亚的方炯镔,1997年时和黄启铭组成团体“年少”出道,2000年时更一度来台宣传专辑《放不下你》,2005年时约满,成了自由之身的阿镔,被贵人戴佩妮赏识, 2007加入陈子鸿老师的喜欢音乐,2008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好人?!》,凭借着主打歌《坏人》走红,阿镔的好声音也逐渐被大家听见。  

  由内地、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台湾共同举行的《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将于11月在香港举办,日前抢先在马来西亚举办记者会,经过马来西亚许多媒体及歌迷票选后决定了继戴佩妮,梁静茹,光良,曹格后,方炯镔首次荣获《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的大马杰出歌手奖。尤其是十全十美的第十届,对阿镔来说象征意义更加重大,虽然一路熬了13年才得到家乡肯定,但是阿镔并不觉得太迟,更表示有机会就已经很好,而且大家都很用心在做音乐,可以得奖有时候也要看运气,最重要是得到大家的支持。  

  阿镔表示想把这座奖项的荣耀送给师姐Penny戴佩妮,因为在他最低潮的时候,是Penny拉了他一把,不但把他推荐给现在的唱片公司—喜欢音乐,更亲自担任他的造型师及MV导演,加上生活上大小事都替阿镔打点着想,对阿镔来说Penny虽然年纪比他小,却像个姐姐般的照顾他,因此阿镔也在记者会上哽咽的表示“没有Penny就没有现在的阿镔。”

  面对贵人Penny与公司喜欢音乐约满不续这件事情,阿镔也负责任的表示自己是家中的唯一一个男生,所以会继续把这个家扛起来,不让Penny担心,同时鼓励Penny大胆追梦,勇敢去飞。 

  今年可谓是方炯镔的丰收年,除了“大马杰出歌手奖”之外,阿镔在之前也获得了香港《新城国语力新人王》及《新城国语力热爆K歌 : 坏人 》;下个月27日的“马来西亚2010娱协奖”颁奖典礼,阿镔更入围了多项奖项包括 “十大原创歌曲奖(本地组/海外组)”除此之外,更首次入围了娱协奖最高荣誉的大奖─“传媒推荐大奖”。多方的支持和肯定已经为阿镔打了一支“强心针”,同时鼓励他继续创作出更多的好音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