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携新专辑 亮相东南劲爆音乐榜共赏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3:53

  “第八届东南劲爆音乐榜全国共赏会”第五站在西安北郊体育馆上精彩上演。拉票大使谢霆锋,彝人制造等强强联手给初秋的西安带来了火一样的热情。

  在彝人制造2000年刚有自己的作品时期,他们在《CCTV——MTV音乐盛典》颁奖中一举夺得“中国最佳民歌新人奖”。那时观众都以为是港台组合“动力火车”的出现。内地一直都缺乏以组合形式表演的团队,也很少看见留着长头发,穿着具有民族风格的艺人。但彝人制造的歌声响起时,这个奖项当之无愧的为他们所有,彝人制造的作品被大家所喜欢,也被大家挂念至今。事过境迁,本次东南劲爆音乐榜,彝人制造与动力火车同台献艺,拼实力,献热情。彝人制造当天演唱了经典代表作《妈妈》和感人至深的《朋友》,给现场掀起一阵狂热。

  本次音乐榜“内地最佳组合”奖项角逐者之一的“彝人制造”。他们带着2010年新专辑《回归》亮相,在拉票会上卖力演唱,希望全国歌迷用各种方式为他们的歌曲投票,也希望《回归》带给他们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