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畅聊新专辑 合唱《彝乡谣》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7日14:34

  在新专辑曝光后,彝人制造与曲比阿乌多次到访视频网站参与专访互动。本次,曲比阿乌与彝人制造提到刚发行不久的新专辑还是热情畅聊,现场还合唱了一首《彝乡谣》。

  彝人制造在访谈中提到这次专辑《回归》注重画面和色彩,本次专辑有了曲比阿乌的参与,为创作画龙点睛,让大家更快乐的面对生活。当主持人提及专辑中的主打歌时,彝人制造成员哈日自信的说这张专辑中的单曲每一首都可以当做主打,《回归》家乡、《回归》民众、《回归》原生态,它们都有各自的含义,重新回归,再次出发。

  国家一级演员曲比阿乌这次专辑《美丽绽放》与彝人制造合作,使自己的音乐更时尚更贴近生活。代表人生的绽放,青春的绽放。赞美歌颂人间与大自然的美好。在专辑录音中,曲比阿乌变化非常大,抛掉以前的专业唱法一改从前,贴近大众。

  谈到公益,对于彝人制造来说,每一年都在北京有公益事业的投入,他们的爱心资助,在众多的需要帮助人群中,可能不能解决太大问题,所以公益得靠公众人物的呼吁,大家一起积极投身公益。

  彝人制造对生活以及音乐的认真,不是曝光于媒体的风头浪尖,而是做出来的音乐让它更悠扬更动听。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