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广州劲歌热舞开唱 宽衣解扣秀胸肌(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26日08:18
林俊杰身穿银色战衣大秀肌肉
林俊杰身穿银色战衣大秀肌肉

透视人体装仿佛显出骨骼
透视人体装仿佛显出骨骼

太空装
太空装

  震撼的科幻风格画面,绚烂的光影变化,遥远的星河中射出一粒沙,随即幻化成千万粒沙组成的人形,林俊杰随即现身在“沙漠”中暴走、咆哮……这不是好莱坞科幻片,而是昨晚林俊杰“I am JJ”巡回演唱会广州站的真实开场画面。演唱会在炫丽视觉特效VCR中展开,JJ为和风细雨的广州带来热情歌舞,不但大秀硬朗造型,而且第二首歌就宽衣解扣露胸腹肌大卖性感。

  林俊杰当晚舞台造型主打硬朗风。无论银色军装礼服还是大红色的带肩甲西服,抑或是一出场时的太空服,全部棱角分明。

  一开场,林俊杰穿一身太空服亮相,头上一顶红色光环盔帽分外抢眼,为现场气氛带来十足未来感。一曲充满了血腥杀戮场面的《曹操》之后,林俊杰就急切地宽衣解扣,脱下太空服,换上银色外套,故意不系衣扣,显出健硕的胸腹肌,半遮半掩地亮出古铜色肌肤,演唱会海报上他肌理分明的胸肌、腹肌在也得到了观众亲眼验证:原来不显强壮的林俊杰,为演唱会特意每天健身4个小时最后瘦身7公斤,使得肌肉轮廓更加清晰。

  演唱会中途,林俊杰换上镶着绿色荧光灯管的透视人体装,通体闪亮的质感透出一股科幻感,舞蹈时观众仿佛看到的是他骨骼的舞动,看到眼前的林俊杰化身为光能战士,让人好像置身星球大战现场,在光与影的完美契合下,科技味十足。换装回来,一身爵士风的林俊杰和白色的钢琴缓缓移到舞台中央,将气氛带向了高潮,《妈妈的娜鲁娃》等每首歌歌迷都很熟悉,集体大合唱的场景再现。作为唱作才子,玩起自弹自唱的林俊杰,头上一顶发出红光的礼帽,分外抢眼球。

  现场

  秀广州话讨好歌迷

  林俊杰“I am JJ”巡回演唱会每巡演一个城市都会玩点当地元素,在北京林俊杰弹起了老北京儿歌《水牛儿》,到上海又用纯正的上海话作为开场白。昨夜的广州站,林俊杰一开腔说话就用能骗得了本地听众的广州话与粉丝打招呼,“第一次来广州开演唱会好开心,也好紧张,怕你们喊得不够大声,我会很受伤的。”看到歌迷惊讶的反应,林俊杰面露得意,随即夸奖广州是个热闹、澎湃的城市,更谈起热门的亚运话题,称自己也为亚运唱了一首《天涯共此时》,之后更现场清唱了其中几句,拉近与歌迷距离。

  歌迷呼应声浪震天

  之前因声带受损而经历人生低谷,林俊杰曾经因为不知道自己嗓子是否能够恢复嘹亮而倍感绝望、害怕。昨晚,他以全新的勇者姿态开唱,大动作热舞令当晚演出会充满力量感。从《曹操》、《杀手》到《编号89757》,林俊杰一口气连跳带唱给歌迷带来了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不但证明了自己走出低谷,而且引得现场阵阵尖叫。到了模仿MJ时,广州体育馆的屋顶更是差点被贝斯的鼓噪、鼓声以及林俊杰的嗓音、歌迷呼喊声“掀翻”,无论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标志性舞蹈,还是独特的标志性嗓音,林俊杰都模仿得惟妙惟肖。

  张婧和JJ合唱情歌

  当晚现场有海蝶新人女歌手张婧,但大部分歌迷对张婧不太“感冒”,她跟林俊杰合唱情歌《只对你说》之后,不少人都趁着张婧唱歌的时候抓紧时间去洗手间。而之前传言的广州站演出嘉宾阿Sa蔡卓妍则没有现身。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