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中秋节携美女献祝福 广州演唱会秀粤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3日17:22
林俊杰
林俊杰

  搜狐娱乐讯 “芜湖月?中华情”2010央视秋晚在22号晚中秋节的当晚隆重上演,为全球华人带去了一份充满感情的祝福。当晚来自两岸三地和新加坡的众多歌手何润东、阿朵、海鸣威、弦子、赵薇、安七炫、萧亚轩、蔡依林、李宗盛、孙燕姿都用自己的歌声向大家送上了中秋祝福。近期忙于个人“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林俊杰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大家献上了中秋祝福。

  下半年忙于自己“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唱作歌王林俊杰一出场就引发了现场歌迷的尖叫,当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的旋律响起后,半空中出现了一辆纯白色马车,在舞台上空驶过,里面坐着一位身穿白纱的女孩,在半空中向下撒着花瓣,现场顿时一派浪漫气息。台上林俊杰深情的演唱,台下歌迷齐声合唱,现场气氛达到了此次中秋晚会的高潮。

  据悉,9月25日林俊杰将在广州体育馆举行第四站的“IAM”世界巡回演唱会。现场他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一场表演?是否会在现场秀粤语?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