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楂树之恋》清纯女盛行 何曼婷展现清纯气质

何曼婷写真
1/4

何曼婷写真

2010年10月11日15:14 来源:搜狐音乐

  电影《山楂树之恋》上映以来,在票房急剧攀升的同时,更是带起了一股“纯爱风”。女主角清纯的外表,单纯的内心,也成为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

  同样是90后偶像艺人的何曼婷,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可人的外表赢得了众多宅男的喜爱。《大爱》及《pet girl》两张EP的发表更是小露了她不俗的词曲创作能力。作为华谊兄弟仅有的90后歌手,不论是在造型或是音乐上,何曼婷在乖巧之余更多透露出她古灵精怪的气质。之前与音乐奇才许嵩合唱的一首《素颜》更以具有辨识度的音色得到大家的认可。近日,何曼婷受邀拍摄杂志片以自己特有的表情演绎“纯爱风”。她表示: 90后有自己的表达方式,而并非都是大家所曲解的“装纯”或“非主流”。 真正意义上的“清纯” 并非是表象的不化妆不自拍等,而是注重心灵的善良与质朴。

  据悉10月起何曼婷将参加多场全国的校园巡演,与大家面对面分享专辑新歌。

  

(责任编辑:news)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