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热波High爆现场 新一轮巡演启程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4:11
主唱李鹏
主唱李鹏

贝斯鼓手
贝斯鼓手

贝斯田建华
贝斯田建华

  十一期间,黄金周成了音乐节的旺季,各大城市都在举行着不同主题的音乐节,反光镜乐队也没有停下他们的脚步,在参加了北京朝阳公园的世界城市音乐节之后,马不停蹄的飞往杭州,准备4号在杭州创意工业园区举办的热波音乐节的演出。

  反光镜乐队已经参加了几届热波音乐节,铁杆儿反托儿们无论在哪里都是最有力的拥趸,热波音乐节当天,内地当红B-Box团队夜游团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并且掩饰不住对反光镜乐队的热爱,用他们年轻有力的声音和台下所有的歌迷,呼唤出反光镜乐队。在一首首激情热血的歌曲中间,歌迷们疯狂的POGO,挥舞的手臂,高呼反光镜乐队的名字,让现场异常的火爆,成为当天最HIGH的现场。《YOU ARE MY SUNSHINE》以及《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引来了当天的大合唱,不能不说这只百炼千锤的乐队只能用中国朋克之王来形容现场的霸气与无敌的气氛。杭州的所有反光镜歌迷终于能够感受到这样有感染力的现场了。

  反光镜乐队在结束了热波音乐节的演出后便回京着手准备接下来的巡演计划。他们将带着2010年的新专辑《释你》开启西北西南的巡演之路。一直等待他们的歌迷近期要紧密关注反光镜的行程,从石家庄、郑州开始,一路南下,成都,重庆,昆明以及西北几个城市都在巡演的路线当中,就像他们新专辑的歌《长大》一样,乐队更成熟,音乐更有力,现场更完美了,让我们用同样热情的呐喊,迎接反光镜的每一站演出,一起感受音乐的冲击力以及不一样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