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玖月奇迹新歌获好评 业界观众一致认可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2日17:29

  新EP《玖月奇迹》自上市以来,业界以及观众好评不断。这张以双排键为表演基础,糅合流行音乐的风格于红色经典歌曲当中的时尚红歌EP受到了业界以及观众的认可,有业界人士直言这张专辑具有跨时代的意义,给传统与时尚架起了一座桥梁,观众们更是直言喜欢这张EP。

  自玖月奇迹推出这张EP以来,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其开创的新歌特色也被誉为时尚红歌,致力于红色经典传承的一辈对于玖月奇迹的勇于创新表示肯定,并认为他们找到了红色经典传承的方法和途径,而对流行音乐至死不渝的音乐人则对玖月奇迹的时尚红歌表示惊讶,并一致表示,玖月奇迹为音乐圈的两种矛盾相互平衡和协调指出了一条道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观众则表示,歌曲的新旋律时尚潮流又有时代感,既能抒发个人的心声,又能在其中享受时尚魅力的感觉。

  玖月奇迹作为80后的年轻组合,一直致力于在红色经典和流行音乐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经过几年的不断改进与尝试,同名EP《玖月奇迹》于近日隆重推出,《玖月奇迹》、《我的祖国》用流行唱腔演绎红色经典,巧妙的将双排键的表演、合身、高低音转换、真假音结合等等融入表演当中,形成了独特的表演形态,极具特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