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孙楠那英再聚象山 玖月奇迹因雨留遗憾(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6日12:14

  昨晚,第十三届象山开渔节文艺晚会在象山举行,孙楠、那英、杨澜、周立波、玖月奇迹作为演出嘉宾参与演出,其中,时隔多日再次相聚的孙楠那英成为当晚晚会的巨大焦点。此外,因为下雨的原因,原本特色鲜明的玖月奇迹组合没能现场展示双排键,给观众留下了巨大遗憾。

  孙楠那英这对内地乐坛的一哥一姐感情一直深厚,更是经常一起包揽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上次两人的同台也是因为颁奖礼,而这次的重聚则不同,是因为象山的开渔节,除了在台上演出外,有更多的时间一起游玩象山,天公挺作美,演出现场一场雨让象山的气温达到舒适的极点,也使得原本炎热的地方更适合游玩,看来天公挺眷顾这对一哥一姐的。

  不过这场雨对于昨晚的观众确是留下了绝大遗憾,以双排键见长的2008年星光大道总冠军玖月奇迹未能展示拿手的双排键活动,只是在雨中清唱了自己的曲目,这让很多想目睹双排键这个可以对抗百人乐队的乐器的观众来说,则显得很是遗憾,“琴键上的舞蹈”大家都只能去想象了,也难怪有观众说看玖月奇迹没有双排键的表演,实在是一大损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