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琴演唱会惊现假票 有关部门提醒歌迷慎重(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4:06
蔡琴演唱会现假票
  
  本报讯本报主办的“2010蔡琴不了情世界巡演济南站新年演唱会”开票以来售票火爆,不过演唱会火爆的票房也招来不法之徒的关注,记者23日从组委会获悉,有不法之徒开辟网上售票方式欺骗歌迷,他们在网上谎称有内部打折票出售,让歌迷通过银行给他们汇款。

  组委会特此声明,此次演唱会没有任何赠票和打折票(团购除外),也不会通过汇款方式售票,所以歌迷网上购票一定要谨防假票。组委会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歌迷和主办方利益,严打假票,同时,组委会表示此次蔡琴演唱会的所有门票都采用了高科技防伪手段,假票绝无可乘之机,不要抱侥幸心理。广大歌迷最好前往正规售票点或者通过组委会提供的电话购票。同时,针对歌迷的疑惑,组委会提醒读者,此次演唱会演出地点为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为室内演出,并有暖气开放(并不是全运会开幕式的西柳室外体育场),请广大市民放心购票,不必为天气严寒担忧。

  组委会为感谢外地歌迷的厚爱,特在德州、淄博、烟台、潍坊、滨州等地增设了售票点,以方便外地人士购票。购票热线:0531-85851912、88340008,更多详情请咨询118114。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