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为“重生”而唱 演唱会上海票房不及北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3:39
  王菲2010巡演从筹备到正式开票在主办方的“低调”政策下,既显神秘又被媒体渲染得沸沸扬扬。昨日,主办方终于对媒体开腔,公布了演唱会的,并表示上海站仍有多个价位的门票可供购买。此前,有媒体报道王菲上海演唱会在开票首日就卖出了九成,并一度宣布售罄,而事实上目前上海五场演出均有余票,主要集中在1000元、1500元和2000元三个价位。相比北京站开票五天内就告售罄,主办方坦承上海站的出票情况确不如北京站,但是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高低两头的门票均被抢购一空,还是证明了菲迷的热情和一定的购买实力。

  为了推动上海站的票房,主办方昨日也开始启动演唱会的宣传,首次向媒体曝光了王菲的排练照片。据悉,此次演唱会的主题“重生”是由王菲自己确定的,她认为每件事物都有重生,开始、经过、结束再从头开始,所以此次个唱将融入四季变换的概念,取其冬去春来循环不息之意。由于王菲多年没有开唱,为了恢复到最佳状态,王菲昨日就开始进入录音棚与乐手进行高强度排练。工作人员表示,从第一天的排练状况来看,王菲的自我感觉相当不错,很快就找到了感觉。

  另一面,演唱会的舞美也开始制作,为表现出不同季节的变化,舞台上将被 1000多块电子屏幕覆盖,面积相当于6层楼高的大厦外墙。不过,对于具体的设计方案,主办方表示不会过早透露。

  而为了配合后续的宣传,王菲还特意为上海演唱会另外拍摄了一套海报。造型师将王菲的头发梳高,取代了之前的鹰毛,而红色斗篷的装束依旧延续了女王路线。记者 李佳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