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萧敬腾内地巡演首站锁定五棵松(图)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13日02:25

  本报讯 (记者李红艳)昨天,台湾“摇滚王子”萧敬腾来京启动内地巡回演唱会,首站锁定北京,将于11月27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从3年前由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崭露头角,萧敬腾目前在华语乐坛已经占据一席之地,与方大同等均可称作是继周杰伦之后的新生代标志性歌手。这一点,从昨天发布会现场通过VCR助阵的明星之多便可窥见一二,包括方大同、蔡依林、房祖名、何润东等。房祖名更是表示要带萧敬腾去见老爸成龙。

  以“实力唱将”身份出道的萧敬腾,现场唱功毋庸置疑,高音浑厚、富有爆发力、感染力,音域宽广能诠释任何曲风,独特“萧式”唱腔诠释华语流行更别具风格。具有很好的现场表现力,正是演唱会主办方看好他的重要原因。

  萧敬腾翻唱别人的歌曲都能轻易变成自己的歌曲一样。之前他发行的专辑《王妃》便是一张翻唱专辑,将各路歌坛大腕的代表作演绎得别有洞天。此次演唱会,他也将翻唱王菲的《开到茶靡》,蔡依林的《看我七十二变》、孙燕姿的《我怀念的》等。 RJ197 本报记者 戴冰摄 RJ193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