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 2010萧敬腾洛克先生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摇滚王子”萧敬腾与歌迷相约五棵松(图)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10月14日14:10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 实习生高爽)“摇滚王子”萧敬腾日前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作为目前华语歌坛最具实力的唱将,萧敬腾的现场唱功毋庸置疑。从台北《超级星光大道》走红的萧敬腾,高音浑厚,音域宽广,诠释任何曲风都有独特的“萧式唱腔”。从叫好又叫座的专辑《王妃》开始,萧敬腾就晋身华语歌坛新贵派。萧敬腾介绍,首次北京个唱与台北个唱的主题相同,都是“Mr.Rork”。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重达10公斤、高2尺的乌干纱镶珍珠棋王装扮,他还将奉献边唱边跳的“特别秀”。萧敬腾透露,演唱会上并不全部唱摇滚歌曲,“不是整场演唱会都唱摇滚歌曲,我将带大家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演唱会现场萧敬腾还将大展不插电演唱的风采,亲自弹奏乐器配合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