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客串MV 贡米新歌重现《甜蜜蜜》经典镜头

贡米MV造型
3/5

贡米MV造型

2010年10月13日09:33 来源:搜狐音乐

  一直备受关注的人气偶像贡米近期推出全新单曲《寻爱的翅膀》,琅琅上口的歌词及旋律道尽对追求梦想的勇气及渴望。一经推出便获得业内人士多方好评及歌迷追捧,勇夺中联榜、红歌榜双榜冠军位置,成绩骄人。在此热潮基础上,《寻爱的翅膀》MV也即将于近日推出,而黎明更亲力亲为在MV里客串了一回。据了解,这也是黎天王首次出现在他人的MV作品,可见其对贡米的重视程度。

  《寻爱的翅膀》是贡米在签约香港A-Music唱片公司后的首支音乐作品,作为唱片公司力捧的对象,这首歌的制作阵容无疑堪称强大。除了词曲作者皆为王牌之外,《寻爱的翅膀》MV更是由黎明亲自担任导演,讲述了一个充满梦想的女孩为理想而打拼的故事。

  并将在MV中重现电影《甜蜜蜜》中的经典桥段,最终画面将于MV播出时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董文)

     跳转至: 页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