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安又琪性感演绎人鱼蜕变 MV片场工作庆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4日08:11


  10月13日,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安又琪,清晨来到摄影棚为自己新专辑主打歌的MV做拍摄准备。在充斥着动感十足的电音舞曲的影棚里灯光闪烁,安又琪身着性感华服,身旁簇拥着蠢蠢欲动的热辣舞者,一切都让人感觉惊艳无比。

  在这首新专辑主打歌的MV中,安又琪将演绎一个美人鱼蜕变成人类的奇幻故事。在一个混杂着复古与现代感气息的虚幻城市中,充满了诡异迷幻的色彩。一只被束缚了千年的美人鱼渐渐苏醒,尾鳍摇曳,似乎想要冲破牢笼。镜头切换,随着舞者们起伏突变的舞姿,美人鱼渴望自由的心愈发强烈,最终冲破冰封,蜕变出人类的双腿,获得自由新生。在这个极富创意的MV中,不仅会呈现出重金打造的绝美画面,更将突显安又琪苦练而来的卓越舞技,舞蹈中精心设计的美人鱼招牌动作也必将引发全民的模仿热潮。


  而这首MV的精彩创意,也是源自安又琪的本心。距离上一张专辑发表至今已将近三年的安又琪,在这段时间里并没有沉寂。一直以来,她都渴望突破那个“唱跳小女生”时代的自己,打破曾经被冠以的所有名号,展开一次由内至外的蜕变。在这段积蓄与沉淀歌舞才华的时间里,安又琪也终于找到了更加契合的合作伙伴,双方一拍即合,这张全新的专辑便由此孕育而生。

  此次MV的拍摄将持续到14日凌晨,而10月14日刚好是安又琪的生日,这个生日注定要在忙碌的影棚中度过了。敬业的安又琪对自己的要求近乎苛刻,在场的工作人员也全部拿出了满格的工作状态,算是当天送给安又琪的最好礼物。贴心的公司老板杜华特意带着生日蛋糕赶到了影棚探班,替安又琪加油打气,相信这个特殊的生日对于安又琪来说,也别有一番更加深刻的意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