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孟庭苇携安又琪 重现经典歌曲《红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4月06日08:24
安又琪
安又琪

安又琪
安又琪

孟庭苇北京演唱会师徒合唱
孟庭苇北京演唱会师徒合唱

孟庭苇和安又琪携手唱往事
孟庭苇和安又琪携手唱往事

  在去年12月12日孟庭苇北京首都体育馆演唱会上担任唯一嘉宾的安又琪,她不仅艺名为孟庭苇所取,更是10年前还没成为首届超女冠军就被孟庭苇相中签下的第一位新人。

  北京演出当晚在台上除了因为她跟孟庭苇(亚亚)这么深的情感渊源早就被亚迷所接受外,她自己独自演唱的那首《唱的响亮》,精湛的歌艺表现赢得现场万人热烈的掌声,安又琪在台上一段对恩师真情流露的感谢,让当时挂在月亮上等候出场的孟庭苇热泪盈眶,直觉得对这位爱徒这十年来的情深缘浅,照顾不周感到无比歉意,同样的也对她靠自己努力不懈成为中国选秀第一人分享了无比荣耀。

  为了把过去十年错过的缘分补回,孟庭苇也决定邀请安又琪成为自己出道20年纯真年代巡回演唱会的固定嘉宾,这段缘起十年的师徒将会在这次5月9日纯真年代成都的舞台上展现风采。

  从主办方成演集团列出的演唱会曲目里了解,在孟庭苇19年前的那张《你看你看月亮的脸》专辑中,曾收录的唯一一首与女歌手对唱的歌曲《红雨》,在成都演出当晚二人将重新演绎这首经典名曲,在孟庭苇心目中,安又琪不仅歌喉具实力,甚至觉得她的舞蹈演出更有不输韩国女星宝儿的魅力,只可惜纯真年代的主题无法让爱徒在万人前展现舞技。不过,这场师徒飙歌的场面一样令人万分期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