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晓鸥开“夫妻店” 携妻组乐队重登舞台(图)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10月14日15:51
周晓鸥与妻子唐平

  记者日前获悉,零点乐队原主唱周晓鸥将收编以妻子唐平为主唱的艳乐队,重组为周晓鸥和艳乐队。届时,周晓鸥将和爱妻唐平一起重登舞台。

  在周晓鸥离开零点乐队之后,接连传出乐队成员涉毒的消息,不少歌迷惋惜感慨:一支出色的主流摇滚乐队就此完结。而主唱周晓鸥也在随后的表演中不再演绎零点乐队的经典作品。虽然签约保利的周晓鸥也推出了一系列单曲,但是歌迷更怀念零点以前的作品。此次重组乐队,无疑让歌迷又看到了希望。周晓鸥表示:“虽然我一直把重心放在表演上,但是我一直怀念舞台,那是我音乐梦想绽放的地方。以前和乐队分开的时候,我和大家有过约定,就是不唱以前的作品。现在我重新和乐队排练,也通过公司方面,取得了演唱《爱不爱我》《相信自己》这些老作品的机会。”

  唐平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老公重组乐队的消息:“他还是喜欢唱歌的,我们乐队王澜他们技术都不错,反正也要用乐手,还不如用自己人。他喜欢和乐队一起表演,乐队现在已经和晓鸥排练了,状态非常好。”唐平介绍,在以后的演出中,她将率先出场,随后周晓鸥出场。“晓鸥以前为了哥儿几个的感情,一直不演唱零点作品,现在是公司帮助他协调了。我们排练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爱不爱我》《相信自己》,效果非常好。”其实,周晓鸥一直希望和妻子联手登台,但是唐平一直不想借助老公的人气。她说:“其实以前都是我自己的原因,不愿意让人家看我们好像夫妻店似的。现在我的工作也要展开,他要重新和乐队合作,我们商量了一下就在一起表演了。我们的演出时段最后会是一首我们合唱的作品,是翻唱的经典。我们希望以后多在音乐节亮相,当然了,也不排除举行演唱会的可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